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频道 > 品牌之路>正文

劲牌品牌正气之路

时间:2015-05-10 18:48:01  来源:中国品牌  作者:   字号:TT

 在湖北省大冶市,人们说起劲牌往往会谈到一个字——“正”。人们为什么这样评价劲牌公司?因为,纵观劲牌的发展,劲牌所有的势能都源于劲牌的“正文化”。“正文化”是劲牌持续稳健发展的深层动力,也是劲牌成长的基因。

劲牌提出了“为健康而饮酒”的消费观,打出了“劲酒虽好、不要贪杯”的广告语,倡导“做蛋糕不分蛋糕”竞争意识;同时,又提出了“按做药的标准生产保健酒”的理念,创造性地将中药现代化技术应用到劲酒的生产中,丰富了中国保健酒的内涵。记者在劲牌生产车间发现,劲酒的生产突破传统酿造工艺的瓶颈,实现了全机械化,不仅解决了传统工艺存在的高能耗、低产出、污染严重的问题,也把工人从繁重的劳动中解放出来了,并开创了酿酒革命的新纪元。

由劲牌公司和南方周末联合发起的“健康饮酒中国行”项目启动仪式暨首届健康饮酒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各界专家领导齐聚一堂,就健康饮酒的话题进行了深刻探讨,并达成一系列共识和理论成果。“健康饮酒中国行”系列活动将通过公益创意大赛、健康饮酒高峰论坛等途径,向公众深度传播健康饮酒理念,将中国传统酒文化的弘扬,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融会贯通,消除不良饮酒习惯,让健康饮酒理念一步步地深入人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