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频道 > 品牌之路>正文

先知、先见、先行——恩珍源中国品牌发展之路

时间:2015-05-10 18:48:44  来源:中国品牌  作者:   字号:TT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近年来对于健康食品的需求也随之增大,而自古被誉为“百草之王”的人参因其出色的保健、养生价值越来越备受推崇,尤其是人参的熟制品—红参凭借更多的有效成分及更易于长期保存的特性逐渐成为现代人日常进补、养生的首选。2011年“恩珍源”品牌红参强势入驻我国优质人参的出产地吉林,倾力铸就高端红参品牌,迅速抢滩国内国际市场,销售量连年攀升,成为人参产业中屈指可数的标杆企业。回顾恩珍源的前世今生,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先知、先见和先行。

先知、先见、先行——恩珍源中国品牌发展之路

  先知—敏锐国际视角 精准市场剖析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然而近年来食品安全隐患层出不穷,对于食品安全的忧患意识与日俱增。与此同时,我国一直以来都是出产人参的大国,却缺乏优异的生产管理技术、卓越的加工工艺以及领袖品牌带动行业向前发展,人们往往舍近求远选择韩国品牌来进补和养生。因此,韩国人参公社看准了国内市场的巨大发展空间,凭借优秀的品牌管理经验着力发展中国红参高端品牌—恩珍源应运而生。恩珍源是由韩国人参公社全资投入、吉林韩正人参有限公司倾力铸就的高端红参品牌。韩国人参公社历史悠久,为人们提供更健康的生活是其百年来的信条,它的正统性不仅仅是悠久历史和传统的产物,而且从原料参的栽培到产品制作的整个过程中实现了精益求精的品质管理,才得以传承至今,旗下的王牌品牌—正官庄深受广大民众的喜爱,也一直被作为可以代表韩国的礼物。2012年起我国将5年根人参定为新资源食品原料,将人参食品纳为健康食品,加速行业迅速发展,推动人们选择人参作为日常进补和养生保健。先见—高端产品定位 品质铸就基石2011年韩国人参公社与吉林省政府、延边州、延吉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总投资超过10亿元成立子公司吉林韩正人参有限公司。公司建立初期迅速圈定目标消费群体与目标市场,以高端品质定位,精准市场研发,多种营销手段在短时间内站稳脚步,并为以后跳跃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旗下恩珍源品牌传承116年韩国人参公社红参的炮制科技和管理经验,人参均选自终年无污染的长白山(603099,股吧)原始地区,那里山青水秀,水木清华之处正是人参生长最适宜的地方。次年,韩正延吉人参产业园竣工,总面积达18,000多平方米,进一步扩大标准化基地建设规模,增强标准化基地的辐射带动能力,次年被评为延吉市重点项目公司。2014年1月公司获得ISO9001、ISO22000、HACCP品质管理认证,同年6月再次获得KOSHER认证证书,这些荣誉的背后是恩珍源品牌的实力与品质。KGC研究院每年研发费用超过1.6亿人民币。拥有150多位硕士和博士研究员、注册并具有150多个人参产业相关专利;在国内外著名学术刊物上发表500多篇研究论文;取得国际公认检验机构的认证(KOLAS),恩珍源所有产品均通过韩国总部安全性研究中心的检测,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韩国研发总部支持韩国人参的研发,并协助在中国设立“韩正人参R&D研发中心”。强大的研发团队与企业实力为恩珍源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每一件恩珍源产品出厂前都以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进行4次、36项的安全检测,确保食品安全,为消费者带来安心,并成为行业5S高端红参标准制定者。

先行—多元化产品持续发展 领航产业旗舰四年间,恩珍源品牌不断成长,坚持从源头把好人参质量安全关,加快推进人参健康食品的多元化和可持续发展。首批于2014年荣耀上市的产品包括模压红参、花蜜红参片和红参茶,全新的产品系列更贴近生活,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选择。未来,恩珍源计划推出红参男性饮料、红参女性饮料、红参蜂蜜、红参水、B2B红参产品等,涵盖健康食品、保健食品等多个领域,致力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在公司迅猛发展的同时,恩珍源也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四年来坚持做公益事业。2014年8月,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和韩正人参携手合作,正式启动恩珍源公益活动。韩正人参将为青少年创立“梦想院”,以梦想院为载体开展恩珍源公益活动,支持大学生圆梦,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恩珍源也计划赞助中韩青年文化交流项目、青年创业、举办“恩珍源杯”大学生创业圆梦大赛等公益活动,以便更好地帮助青年实现创新创业。
放眼未来,恩珍源将迎来大踏步的前进,继续秉承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匠人精神,以成为国内最顶级的红参企业为目标,提升品牌形象,积累品牌资产,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能力的产业集团。

  放眼未来,恩珍源将迎来大踏步的前进,继续秉承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匠人精神,以成为国内最顶级的红参企业为目标,提升品牌形象,积累品牌资产,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能力的产业集团。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