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频道 > 品牌之路>正文

京东成为英特尔全球首家线上总代

时间:2015-05-10 18:49:58  来源:中国品牌  作者:   字号:TT

 近日,IT芯片业巨头英特尔与国内B2C电商领跑者京东再爆“重磅新闻”——双方召开战略合作研讨会,京东电脑配件部门总监姚彦中先生与英特尔中国区分销部销售总监宗晔先生共同宣布:京东成为英特尔全球首家线上总代理,全权负责中国区在线总代业务。凭借此次合作,京东将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以电商身份承担英特尔总代角色,有助于整合从制造商到消费者的全产业链条,更将开辟出一条传统IT企业触电的全新道路。京英合璧,实现“1+1>2”的马太效应。

在电子商务全球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京东英特尔强强联合背后“雄心”不容小觑:一方面京东已经成为英特尔系列CPU的线上重要出货渠道,年增速高达50%以上,从中积累了大量珍贵的用户需求及营销数据;另一方面,京东近年来大力度推进“渠道下沉”战略,不断提升4-6级城市区域用户的购物体验。通过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英特尔产品将通过京东更高效、更便捷的到达消费者手中。打造出“厂家——京东——消费者”的高效产业链模式。未来双方还将加强对用户大数据的分析,开发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英特尔产品,让英特尔的最新科技更贴切的服务社会与用户。

此后,京东将凭借自身的平台影响力、自建物流优势和服务能力,在持续扩大英特尔系列CPU产品的覆盖力度之余,大力推进i5 /i7系列产品及游戏超频CPU的推广,进一步提升高端产品占比。未来更计划在SSD品类、NUC品类等多领域展开与英特尔的总代合作,构建一条厂商和消费者的沟通桥梁,实现多方共赢。

京东与英特尔合作。开启了电商成为全球顶级IT制造商线上总代的先河。即体现了京东强大的平台影响力,也展现了英特尔更紧密服务社会与用户的布局,以及对互联网电商的高度重视。可以相信,通过京东与英特尔合作打造的“标杆效应”,将会为传统IT企业“互联网化”提供更多可能。而京东凭借总代身份开辟出的覆盖全产业链条的整合服务,将持续为全行业贡献价值。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4年12月31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40座城市运营了123个大型仓库,拥有3,210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1,862个区县,且全部自营。京东在134个区县提供当天送达的“211限时达”服务,并在全国另外866个区县提供次日送达的配送服务。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