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亲子频道 > 分娩产后>正文

这种新的分娩方式 让你轻松生宝宝

时间:2015-05-06 16:35:57  来源:搜狐亲子  作者:   字号:TT

 对于每一位产妇来说,分娩都是一种痛并快乐的过程。但是提到那撕心裂肺的痛,生孩子还会让不少女性朋友谈之色变,甚至因此选择剖宫产,但是现在各位准妈妈又多了一个新选择—无痛分娩。

  吉林国健妇产医院的专家介绍说:“无痛分娩”在医学上称为镇痛分娩,目前医学界应用最广泛的方式是由麻醉医师从脊椎外层的硬膜注射麻醉药,使产妇在骨盆腔肌肉放松、产痛大大减少的情况下,头脑清醒,较为轻松地完成分娩过程。其实很多妈妈都愿意选择顺产,只是生产的巨大疼痛让她们选择了剖宫产。但是镇痛分娩的出现,能够让孕妇在轻松的的状态下完成分娩,让分娩成为一种享受。”

  虽然无痛分娩能够大大减轻分娩时的疼痛,但是并不是所有产妇都适合,如果合并凝血功能障碍、药物过敏、腰部有外伤史等疾病,准妈妈应向医生咨询,由医生来决定是否可以进行无痛分娩。

  如果您对无痛分娩还有其他疑问,欢迎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咨询专家。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