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才频道 > 滚动资讯>正文

第四届项目管理国际论坛在深圳召开

时间:2015-05-13 16:46: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   字号:TT

由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日前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作为大会的分会场之一,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主办的“第四届项目管理国际论坛”也成功举办。

  随着中国企业国际化进程的发展,熟悉掌握专业知识,深谙国际准则的职业化人才,已经成为企业的重要需求。为了加快国际化人才培养,1999年,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与全球项目管理协会(PMI)签约,将PMI先进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和项目管理专业人士(PMP)等资格认证引入中国。在国家外国专家局、国资委等政府部门支持下,在企业、学协会等机构的帮助下,项目管理在中国得到了快速稳定的发展。十五年来,全国已有超过135万参加过项目管理的学习与培训,共有20.2万人参加了PMP考试,9万人持有有效证书。在本次论坛上,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与PMI进行了新一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推动项目管理的发展。  (罗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