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才频道 > 理论思考>正文

2014年城镇新增就业预计超过1300万人

时间:2015-05-13 16:32: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字号:TT

(记者徐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在25日召开的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透露,预计2014年全年城镇新增就业将超过1300万人。

  尹蔚民说,我国就业局势保持稳定,预计全年城镇新增就业将超过1300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继续保持在较低水平。社会保障制度建设加快推进,参保人数持续增加,待遇水平稳步提高,社会保险基金运行总体平稳,社会保障卡持卡人数近7亿人。

  他说,2015年,人社部门将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深入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全面深化社会保障制度改革,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稳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稳慎推进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