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才频道 > 求职服务>正文

新春“送岗位”街道帮居民找工作

时间:2015-05-13 16:37:27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   字号:TT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记者 吴珊 摄

  商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聂朝昭

  重庆商报讯 “这家公司地址沙坪坝井口,五险一金,2500~3000元……”昨日,沙坪坝区覃家岗街道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其中一个环节“送岗位”最引居民们注意,这是街道针对辖区失业人员、困难人员以及刚毕业的大学生开展的活动。

  昨日,在市图书馆大门外,许多企业代表坐成一排,等待着求职人员来应征。记者看到,现场一共有11家企业,其中有物管公司、饭店、驾校与大型超市等。“这是今年的第一次,一共要安排5次‘送岗位’的活动。”覃家岗街道社保所所长罗征告诉记者,为了让辖区居民,特别是为了失业人员、困难户与刚毕业的大学生尽快找到工作,他们联系了辖区60多家企业共100多个岗位,相互建立起联系。他们也将根据辖区人才的个体特征,将人才推荐给企业。

  “我们在社区走访过程中,发现除了一些中年人员存在失业问题之外,一些年轻人也存在就业问题。”罗征说,上个月,他们在入户调查时,发现刚毕业的大学生张婷毕业后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他们立马与辖区企业取得了联系,最终将张婷推荐到一家五星级酒店当文员,而张婷是英语专业,刚好能帮助酒店处理一些英文文件。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