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才频道 > 引才公告>正文

环境保护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15-05-13 15:38:27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作者:   字号:TT

环境保护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政研中心”)是环境保护部直属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1名在编工作人员(非应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备拟聘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专业知识;

  4、具备全面履行拟聘岗位职责的能力和身体条件;

  5、具有北京市户口。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信息

  见附件1:《环境保护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2014年公开招聘人员岗位信息表》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14年2月20日16时结束。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或邮寄报名。

  应聘人员可按要求填写《环境保护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发送到电子邮箱prcee@prcee.org。报名登记表的文件名用“***报名表”作为附件发送。

  报名表中应粘贴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特别提示: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录取资格,相应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3、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我中心将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考试的时间、地点。

  四、考试和面试

  针对岗位需要,分别组织综合素质测试、专业考试、外语考试和面试。考试(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明。

  五、考察和体检

  对通过考试(面试)的应聘人员,由政研中心办公室组织考察,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核,对通过考察人员,将通知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六、聘用管理

  按照国家关于事业单位人员聘用的有关规定办理人员聘用手续。

  附件:1、环境保护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2014年公开招聘人员岗位信息表

  2、环境保护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014年1月23日

  附件1、

环境保护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2014年公开招聘人员岗位信息表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描述

所需专业或

工作领域

学历/学位及其他资质要求

需求

人数

中美环境合作和政策研究

1、主持开展中美环境合作和相关政策研究,带领研究团队承担重大科研项目;

2、参与中美环境合作相关谈判并提供技术支持;

3、起草中英文项目申请、政策研究专报、科研成果报告等;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环境经济学、环境科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博士学位(含博士后)

1、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能独立主持开展重大科研项目;

2、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将英语作为工作语言;

3、中英文文字组织和写作能力较强,并在中文核心期刊或国外期刊上发表过有一定影响力的文章;

4、能熟练使用基本办公软件,且掌握科研工作所需软件;

5、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和协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