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才频道 > 引才公告>正文

纳米能源所王旭东研究组科研岗位招聘启事

时间:2015-05-13 15:46:53  来源: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作者:   字号:TT

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王旭东研究组由于科研工作的需要,拟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1人、助理研究员1人。

  一、拟开展的研究工作: 

  1、化学气相沉积设备的设计和开发; 

  2、大规模纳米薄膜材料的生长和应用。 

  二、岗位及相关要求 

  1)博士后:

  1、科研基础技能扎实,学习能力强,具备创新素质,已发表国际高水准的论文,能独立开展研究工作;工作踏实,有良好的合作精神。 

  2、具有材料、化工或相近等领域的研究经历和博士学位。 

  3、熟练掌握相关专业领域的研究方法和关键技术,能迅速开展科研工作;有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生长和表征的研究经验,能熟练使用和维护真空设备的申请者,将优先考虑。 

  4、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到岗工作,如有特殊情况,可另行商议。 

  2)助理研究员:

  1、 科研基础技能扎实,学习能力强,具备创新素质,已发表国际高水准的论文,能独立开展研究工作,能独立完成自控系统故障排查和处理工作;工作踏实,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 

  2、 具有材料、化工或相近等领域的研究经历和博士学位。 

  3、 熟练掌握相关专业领域的关键技术,能迅速开展系统开发工作;有自动化控制或真空系统设计,优化,维护的工作经验;能熟练运用,MATLAB,Labview等编程工具的申请者,将优先考虑。 

  4、 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到岗工作,如有特殊情况,可另行商议

  三、相关待遇: 

  按中国科学院有关规定执行;工作3年后表现优异的博士后可晋升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优秀助理研究员可晋升副研究员继续在本研究组工作。 

  四、申请材料及要求 

  申请者以电子文本或邮寄方式提交申请材料,其中包括: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以及其它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及学术成就的相关材料 

  3)以往学术成绩概述和3篇代表作品的pdf文件

  4)对应聘岗位的未来科研工作设想

  5)3封海内外知名专家推荐信和联系方式 (推荐信应直接由推荐人寄到研究所提供的申请邮箱,可在初次面试后提供) 

  五、联系方式 

  请应聘人将申请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我们收到简历后如有意向会在一周内与申请人联系。 

  联系人:王旭东 研究员    联系邮件: wangxudong@binn.cas.cn 

  通讯地址:100083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天工大厦C座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