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才频道 > 政策信息>正文

北体大武术后备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时间:2015-05-13 14:26:08  来源:华奥星空网站  作者:   字号:TT

 日前,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武术后备人才培训基地、本科生实习基地在北京国武功夫会馆正式揭牌,北体大武术学院院长张强强与国武功夫会馆馆长马超共同出席揭牌仪式。国武功夫会馆从而也成为北体大武术学院唯一的武术后备人才培训基地、武术院本科生实习基地。

  国武功夫会馆目前主要以健身培训、体育特长生培训、专业运动员培训、大型武术演出、武术比赛推广为主导,开设课目有武术套路、太极拳、散打、跆拳道等课程,以及器械及健身培训。会馆拥有专业的教练团队、前沿的教学模式、经典的功夫理念、科学的培训模式、齐善的习练设施、和畅的环境氛围。

  在揭牌仪式上,马超表示,此次与北体大武术学院的第一次合作,将为北体大武术学院培养更多的武术专业人才,为武术院本科生提供更好的实习环境,使大学生更便捷地实现就业实习机会。此次合作也体现了国武功夫会馆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包容与强大。

  当天,北体大武术学院的领导还参观了会馆各区域的训练场地,对会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张强强表示,此次合作是为了更辉煌地发扬中国传统的武术文化,为国家输送更高等的武术人才,合作也让北体大武术学院有了更好的招生优势,有了专业的人才输送渠道,从而更加利于弘扬传统武术精神。(中国体育报 罗盘)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