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频道 > 奇闻趣事>正文

男子凭“八卦图”忽悠60多亲友

时间:2015-05-27 09:38:46  来源:武汉日报  作者:   字号:TT

 腾讯微信@才子乐乐:傍晚,群发一条八卦游戏娱乐了一下,竟引来无数亲朋好友解囊。200多亲友60多人中招,看来好奇心和八卦心态是有多么泛滥……另外也说明,大多数人还是守得住“寂寞”和“底线”的。

  乐先生在武汉一家文化传媒公司工作。前天下午,乐先生通过微信给每位亲友发了一句话:给我发个红包,我给你个八卦……无论亲友询问什么,乐先生始终咬定一句:不给红包不给八卦。

  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时间里,60多个红包像雪片一般飞来。红包中最大的88元,最小的只有1分钱,就这样,300多元钱不一会儿就进了账。接下来,乐先生用微信给每位发来红包的亲友回复了一张八卦图片,大家这才知道上当了。

  吃亏之余,亲友们纷纷跟帖自嘲道,这个小游戏折射了当下社会上一些网友不健康的猎奇心态,事实上求八卦求新奇,就容易上当受骗。而那些守得住“寂寞”和“底线”的,才能笑到最后。记者李红鹰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