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频道 > 奇闻趣事>正文

男子用干扰器盗窃车内物品 为寻刺激拍下过程

时间:2015-05-27 09:43:1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字号:TT

 近日一市民将车停在谷德广场时发现有人打算进入车内盗窃,报警后的第二天高新警方就将嫌疑人齐某抓获。经审讯得知,该男子曾在谷德广场、银座、金融广场等处停车场内利用电子干扰器实施盗窃,并喜欢用手机拍下盗窃过程,成为警方审讯的重要证据。

  5月14日下午,在谷德广场上班的一名女员工将车停放在停车场,下班后开车时却发现车门被人使用利器强行进行破坏,但是对方却最终没能打开车门,放在车内的物品也没有丢失,该女员工随后报警。

  高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通过当日的监控录像发现了一名嫌疑人。录像中,一名男子在谷德广场停车场内不断尝试打开多辆车的车门,并且成功地打开了几个车门,很长时间后才开车离去。

  办案民警通过这名男子驾驶的车辆锁定了该男子。15日下午4点左右,这名男子在奎文区新华路胜利街的一小区内被蹲守的民警抓获,男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男子齐某今年26岁,没有正当的职业。齐某交代,他经常驾驶自己的车进入公共停车场,利用从网上购买的电子干扰器在其他车主锁车时进行干扰,进入车内盗窃。齐某交代,他虽然没有正当职业,但是家庭情况好,盗窃只是为了寻求刺激。民警从齐某驾驶的轿车中找到了一个移动硬盘,硬盘中记录着齐某实施盗窃时的画面,这成为了警方审讯的有力证据。

  20日,记者从高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处得知,目前已经确认了齐某曾在谷德广场、银座、金融广场和宝鼎国际花园小区等多处停车场入车盗窃20起左右,涉及金额2万余元。(齐鲁晚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