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频道 > 人民热线>正文

深圳一幼儿园校车逆行因“路不熟” 警方回应

时间:2015-05-27 09:27:49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字号:TT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刘融)5月15日,有网友发微博反映,车牌号为粤BP4240的校车在深圳市泰然四路天安数码城入口附近逆行,“关乎几十个学生性命的车居然逆行!”深圳交警官方微博随后表示将展开调查,并于当日公布调查结果称,该车属一幼儿园,司机张某已由深圳交警福田大队带回调查,民警依法对司机罚款200元,记3分。

深圳交警官微通报称,张某称,当时车上无小孩,因自己不熟路,驾车经一桥洞时,因校车过高,逆行折返。辖区的交警会上门给这个幼儿园的司机们上安全教育课,同时也会把这样的情况通报给教育部门。有网友疑惑,“万一遇到不能通过(被堵的路或者限高的路)又不能掉头的情况,该如何做?”深圳交警回应称,可以“打电话报警”。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