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频道 > 百姓民生>正文

女子指使5岁儿子盗窃背包被抓

时间:2015-05-27 09:14:11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字号:TT

 本报讯  糊涂母亲因一时贪念,竟指使5岁幼子盗窃背包。昨悉,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江汉区检察院以盗窃罪批捕。

2015年1月25日中午,奶爸张某抱着儿子在武汉国际广场游戏机室内玩射击游戏,他把随身的黑色帆布包放在了游戏机显示屏下方。游戏结束时,他发现包不见了。

张某说,失窃的帆布包内有现金若干,LV手包一个,三星手机、平板电脑各一部。警方调取的监控录像显示,张某父子游戏正酣时,一个穿黄色上衣的小男孩将包拿走,递给了一名穿黑色大衣的女性。3月27日,穿黑色大衣的女性王某被抓获,警方从其家中找到了张某失窃的三星手机。

 

王某承认视频中的小男孩正是她5岁的儿子。案发当日,她带孩子时发现“有个男的在玩射击游戏”,脚边有个黑包。王某指示儿子过去把包包拿了过来。“清点后,我把现金、手机和平板电脑留下了,把包包丢了。”王某说,“平板电脑我卖了1000元,手机自己在用,我爱人问我哪来的,我说在游戏机室捡的”。

“包虽然是5岁的儿子拿的,但孩子太小,根本不懂该行为的意义,因而法律不对其进行评价。但是,王某支配、控制儿子的行为,盗窃他人财物,将所盗手机据为己用,将其他财物销赃,其行为已触犯《刑法》第264条,涉嫌盗窃罪。”检察官提醒市民,在公共场所既要照顾好孩子,也应管理好自己的贵重财物,不要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