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频道 > 社会万象>正文

假冒交警收罚款数十万 三"李鬼"闯卡逃逸被抓获

时间:2015-05-27 09:23:52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字号:TT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 日前,有传言称“天津高速有杀人犯致高速公路全程戒严”。对此,天津警方21日辟谣封闭高速系因抓捕假冒交警的犯罪嫌疑人。今日,天津警方通报该案的最新进展,三名假冒交警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全部抓获并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天津公安介绍,5月21日,市公安交管局接到报警,称天津市境内高速公路有不法分子冒充交警诈骗过往司机钱财。11时04分,市公安交管局高速支队津静大队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一辆津A牌照、牌照尾号为303的黑色轿车有作案嫌疑。该车司机见到交警后拒绝检查并强行闯卡,在此过程中该车引发一起交通事故后逃逸。

案发后,公安静海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转战静海、沧州两地,在最短时间内锁定静海县唐官屯镇人潘某、刘某及山东郓城县人戴某三名犯罪嫌疑人,并掌握其活动轨迹。23日晚,在沧州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将这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5月21日上午在滨石高速与津仓高速王官屯互通桥处,为躲避交警检查,由戴某某驾驶牌照为津AAC303(假牌照)的黑色迈腾轿车闯卡逃逸并引发一起交通事故的犯罪事实。同时,三人还供述了自2014年6、7月份以来相互交叉结伙作案,采取购置假警服、假警灯、假罚单等作案工具,冒充高速交警在高速公路上对过往货车、客车司机罚款数十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田雪、实习生王璐)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