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频道 > 社会与法>正文

诈骗犯妻子欲花钱为丈夫“撤通缉” 被骗12万元

时间:2015-05-27 09:34:1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   字号:TT

 涉嫌诈骗的苏某被河南省公安机关网上通缉,其妻子程某不说劝丈夫尽快投案,反而想通过“走后门”的方式托人撤销网上通缉,最终丈夫被抓捕归案,自己也被陈某诈骗走了12万元。北京晨报记者昨天从大兴法院获悉,涉嫌诈骗的陈某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9个月。

  据了解,2011年,男子苏某因涉嫌犯诈骗罪,被河南省公安机关网上通缉。苏某的妻子程某通过老乡认识一位陈姓女子,听老乡说陈某在公安部门有人,程某便打算找她帮忙把丈夫的事情摆平。

  陈某称可以帮助将她丈夫的网上通缉撤销,但是需要12万块钱找河南的公安部门疏通关系。程某就给陈某的银行卡里打去了12万元。直到2014年2月26日,丈夫苏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此时程某才意识到事情没有办成。程某向陈某索要12万元的办事费,但陈某一直没有还钱,程某随后报警,陈某于2014年8月24日被抓获归案。

  大兴法院经审理后判处陈某有期徒刑3年9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四千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