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画频道 > 拍卖资讯>正文

赵无极巨幅作品将上拍 估价1200万至1800万元

时间:2015-05-14 10:58:4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字号:TT

  11月27日,为期三天的苏富比北京秋拍预展在国贸大酒店开幕。据了解,本次秋拍将呈献56件拍品,总估价逾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最让人期待的无疑是赵无极所创作的大尺幅作品《27.1.86》,该作估价为1200万至1800万元人民币。

  赵无极的《27.1.86》创作于1986年,尺幅达200cm×162cm。该作气势恢宏,尽显了艺术家赵无极涤荡无垠的胸中丘壑。当时,已臻盛年的赵无极精力充沛,纵笔驰骋于巨幅画布之上,磅礡大气的水墨线条阡陌交错,结构浑厚而苍劲嶙峋;其空间布局以留白为基础,辅以此时期标志性的泼彩技巧,扬洒高透明度的珊瑚红,提挈源源的生命之气。

  除此重量级作品外,本次苏富比北京秋拍还将推出王怀庆、罗中立、周春芽、曾梵志、吴山明、黄永玉等重要艺术家的作品。据悉,11月30日下午将开始拍卖。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