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画频道 > 拍卖资讯>正文

陕西老汉欲兑现60年前10万元存单

时间:2015-05-14 10:59: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   字号:TT

 

  汉中11月30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一张六十年前的10万元存款单,是陕西省汉中市74岁老人胡万志的心肝宝贝。不过最近,胡万志老人有点想不通了,你说这父亲留下的六十年前的10万元到自己手里怎么就变成12块9毛了呢?陕西老人60年前10万存单竟然仅能兑现12,9元,有网友就担心了,你说这要是再存50年,是不是就变成负数了呀?

  原来,这钱是胡万志老人的父亲,1954年12月18日存进中国人民银行陕西省分行的。而按照规定,当时的10万元只能兑换现在的12.9元。

  记得,去年有条微博传的挺火:“一美国老太在祖先遗物中找到一张200年前手写的存单,老祖宗在瑞士银行存了100美元,老太太就去银行取钱了,行长立刻给老太太兑现50万美元,并奖励100万美元。行长说,钱存在我们银行,只要地球在,你的钱就在。”

  话再说回来,胡老爷子,您别上火。咱还是留着做纪念吧,这存单比那里面的钱,都值钱。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