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创业趋势>正文

三星将与新秀丽联手开发智能行李箱 可自动提醒航班

时间:2015-05-07 16:39:28  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   字号:TT

 

Waiting for luggage at SFO

虽说之前也有不少人在行李箱上玩出过一些新的花样,但像三星加新秀丽这样的组合,说实话才能真正引起大众市场的关注。两家公司目前正在联手开发一系列智能行李箱,据悉这些产品将会搭载通知提醒、定位追踪、防盗及遗失警报等功能。不仅如此,新秀丽还试图与多家航空公司合作,希望能让行李箱「自主」登机。这就意味着乘客可能只需把东西放到指定位置,之后行李箱便会自动向航空公司提供相关的航班、重量、目的地信息了。

而三星则更进一步,正在对行李箱「自走化」进行尝试。不过现阶段因为电机体积过大(要占到箱体三分之一),想让箱子自己跟在你后面走暂时还不太现实。但是不管怎么说,有这两家大厂的努力,在机场里费劲(费心)的日子说不定很快就会结束了呢。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