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创业趋势>正文

办公交流应用Slack获1.6亿美元融资 估值28亿

时间:2015-05-07 16:42:03  来源:tech2ipo  作者:   字号:TT

 

创见干货:办公交流应用Slack在新一轮融资中筹得1.6亿美元资金,公司估值达28亿美元。Slack在2013年8月正式推出,目前有75万日活跃用户,其中20万是付费用户。

这家公司的前身是倒闭的线上游戏Glitch,于2014年初推出企业交流平台。Slack目前有75万日活跃用户,用户数量是2015年初的两倍,其中有20万是付费用户。

这一轮融资的投资方为李嘉诚旗下的维港投资、俄罗斯投资公司Digital Sky Technologies(DST Global)、Index Ventures、Spark Capital 和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IVP)以及过去曾经投资过Slack的Accel Partners、安德森-霍洛维茨、The Social+Capital Partnership、谷歌风投和凯鹏华盈。

在过去的六个月里,Slack的估值已经翻了不止一倍。在去年10月,这家公司获得了1.2亿美元融资,估值为11.2亿美元。Slack在2013年8月正式推出。

Social+Capital Partnership 公司创始人Chamath Palihapitiya 在Twitter上发表推文说明了其公司投资Slack的原因。

Palihapitiya说:「我们终于开始削弱微软的Outlook和Exchange在公司协作与沟通方面的垄断地位。市面上有很多适用于小团体和部门的交流工具,但Slack是第一个能运用于整个公司的产品。」

他还补充道:“利用手机在公司内或者公司之间收发信息已经变得非常简单,看Outlook和Exchange 如何应对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