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创业趋势>正文

前荣耀总裁刘江峰创办Dmall 天使轮融资1亿美元

时间:2015-05-07 16:43:24  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   字号:TT

 凤凰科技讯 4月29日消息,2015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今日在北京举行。华为荣耀前总裁、DMALL创始人刘江峰在会上透露,离开华为后选择创业成立了一家生鲜电商平台DMALL,目前已经拿到数额1亿美元的天使轮融资,由IDG领投。

谈及创业为何选择生鲜领域,刘江峰表示,现在整个生鲜电商具有非常大的空间,去年一年的增长比例就超过了100%。他预测在未来五年整个生鲜电商的渗透率将达到15%,而且一定会有一家类似于京东一样的生活平台。

刘江峰表示,DMALL商业模式就是用O2O来解决生鲜电商平台的零售问题,以超市为切入点,以日常消费品和生鲜产品作为突破口。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