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电子商务>正文

传美丽说正寻求新一轮融资 或明年在美上市

时间:2015-05-07 16:06:50  来源:科技频道  作者:   字号:TT

 

 

传美丽说正寻求新一轮融资 或明年在美上市

 

腾讯科技讯 4月10日,彭博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中国女性时尚电商平台美丽说正在寻求新一轮约3亿美元的融资。

这位要求不公开姓名的人士称,本轮融资可能是美丽说上市前的最后一次融资。据两位知情人士称,美丽说计划最早于明年在美国首次公开募股,估值或达25亿美元。

美丽说由徐易容(微博)于2009年创立,2013年11月美丽说开始建立电子商务交易平台,面向年轻女性销售服装、鞋子、提包、配饰和美妆等品类的优质时尚商品。目前,其平台上拥有约1.5万商家,其移动应用下载量超过1亿次。

业内人士称,美丽说此次融资是希望进一步提升在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竞争力。据估计,2016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将从今年的人民币3万亿元增长到人民币3.6万亿元。

美丽说的宣传文件显示,公司2014年交易额为人民币56亿元,而今年预计将翻两倍,达到人民币150亿元。

之前,美丽说已经进行了5轮融资,主要投资者包括纪源资本、红杉资本、蓝驰创投、腾讯和清科创投等知名机构和公司。(翼飞)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