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IT业界>正文

与苹果CEO共进午餐不再烧钱:这次仅需20万

时间:2015-05-07 15:50:17  来源:Techweb  作者:   字号:TT

 1

 

5月7日消息,据科技资讯网站9to5Mac报道,两位匿名人士最终以20万美元赢得了同苹果CEO蒂姆·库克(TimCook)共进午餐的机会。

Charitybuzz网站发起了这次慈善拍卖活动。在过去的三年中,库克一直参与Charity Buzz主办的慈善拍卖活动。

而2013年库克首次参加该活动,拍卖和自己喝咖啡的机会,当时募集的金额达61万美元。2014年,库克拍卖与其共进午餐的机会,一位客人以33万美元的价格得以与库克“共进午餐”。

据了解,这些竞拍成功者除了能和库克共进午餐,还将获得两个苹果主题发布会活动的VIP席位。活动的餐费将全部由库克承担,但住宿费及交通费得由拍卖获胜者个人承担。(露天)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