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资讯>正文

仿真机器人再次亮相大阪高岛屋 推销技能提升

时间:2015-05-07 15:19:37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字号:TT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共同社5月7日报道,表情及动作都酷似真人女性的机器人“MINAMI”,于7日在日本大阪市中央区的高岛屋大阪店亮相,此次作为售货员出售男用衬衫。这是MINAMI第三次接待顾客,将工作到19日,力争使销售额达到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6万元)。

  与之前相比,MINAMI的推销技能进一步提升,能向顾客进行细致的说明并推荐适合的商品。特别是关于商品材质及花纹的说明有所长进。

  MINAMI由大阪大学教授石黑浩等人开发,其人设为出身于大阪的26岁女性,最初是作为偶像人物在该店亮相。至今已与约1000名来店顾客进行过交流。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