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资讯>正文

58同城任命赶集网创始人为联席董事长兼CEO

时间:2015-08-07 14:27:13  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   字号:TT

 凤凰科技讯 8月6日消息,58同城今日公布,任命杨浩涌为公司董事、联席董事长、兼联席CEO。公告指出,杨浩涌为赶集网创始人兼CEO;今年4月,58同城在赶集网的控股公司Falcon View Technology收购获得战略持股。

58同城董事长兼联席CEO姚劲波表示,自己期待杨浩涌的加入,在公司寻求开创更强大、更创新的业务以迎合中国不断增长的广大移动用户之际,杨的丰富经验、管理能力、以及创业精神将是非常宝贵的资产。

杨浩涌称,对于加入58同城的团队感到兴奋,本地生活服务、在线信息分类、O2O服务这些领域在中国有着无限机遇,自己期待能与姚劲波紧密合作,在未来几年里推动在这些领域的业务增长。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