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资讯>正文

欧艺集团董事长刘新荣:刚复工就翻山越岭连考两县

时间:2021-12-25 07:19:20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吴礼明   字号:TT

 中国创业家网广西3月16日讯 (中国创业家网观察员) 广西欧艺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酒店管理、文旅特色小镇、农贸市场连锁投资建设的多元化集团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广西南宁,公司注册资金1.18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600多人。经过20多年的砥砺奋进,已分别投资100多亿元打造房地产、文旅特色小镇和农贸市场。刚从疫情中复工,董事长刘新荣就马不停蹄连续考察两县。

急步走进忻城县

2020年3月11日,受广西来宾市忻城县人民政府邀请,广西欧艺集团董事长刘新荣携集团总裁庄重明、农贸市场投资顾问尚华桥、邓爱尔、农贸市场招商部总经理崔岳、计划运营部总经理蒋建军、营销策划部总经理李少丹、市场管理部总经理刘满华等一行9人赴来宾市忻城县就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开发建设开展考察工作。来宾市委常委、忻城县委书记李振品,忻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蓝海鹏,副县长麦加龙,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黄小平,投资促进局局长黄慧芬等陪同考察。

来宾市委常委、忻城县委书记李振品(右一)会见广西欧艺集团董事长刘新荣(左三)一行

李振品书记表示农贸市场是一个城镇的窗口,一个城镇的形象,一个与千家万户息息相关不可或缺的“菜篮子”,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建设的需要,老式“脏、乱、差”的农贸市场向现代化星级智慧市场的提升改造必然是大势所趋。

 

忻城县城关农贸市场现状

欧艺.星级智慧农贸市场实景图

经过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接下来来宾市周边12个县城的农贸市场均交由欧艺集团统一规划、改造,欧艺集团董事长刘新荣表示接下来集团将加快步伐,把忻城农贸市场建设成为一个科学、智慧、舒适的标杆农贸市场,进而辐射周边县城市场的提档升级,全面提升来宾市农贸市场“菜篮子”工程。

翻山又越平南县

3月12日,受贵港市平南县人民政府邀请,广西欧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荣率队赴平南县就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建设开展考察工作。

平南县人民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建设。杨大东县长会见刘新荣董事长时介绍说,平南是人口大县,经济综合实力位居广西区前列,现有的农贸市场配套设施和规模已经无法匹配城市的发展需求,希望有实力有专业的欧艺集团公司通过此行考察能为平南县解决旧农贸市场存在的脏差安全隐患等诸多问题。

平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业(左)广西欧艺集团董事长刘新荣(右

在考察了大安镇、县仙芦市场、石硤龙眼基地、规划中的农产品交易市场、新城区专业市场等项目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业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主持了座谈交流会,双方对旧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新型星级现代化农贸市场项目的定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李业对欧艺集团公司农贸市场开发建设理念以及运营管理服务模式表示高度认同,双方就下一步工作快速推进交换了意见。

平南县自然资源局人员陪同考察石硖龙眼基地

平南县自然资源局人员陪同考察农批市场项目地块

平南县大安镇镇长莫达吾(左)陪同考察古建筑群

平南县市场服务中心人员陪同考察仙芦农贸市场

 

仙芦农贸市场现状

欧艺·星级智慧农贸市场

通过交流与探讨,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并即时成立项目推进对接工作组,共同促进平南县农产品批发交易市场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欧艺集团董事长刘新荣表示,欧艺集团将加快推进步伐,把平南县农贸市场建设成为一个标杆性的星级现代化智慧农贸市场,全面提升县城农贸市场“菜篮子”工程。

陪同考察和出席座谈会的有平南县招商局局长刘永庆、副局长江冰锐、市场服务中心吕杰科、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李晓阳书记、县农文旅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凌华志、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大安镇镇政府等部门负责人。集团此行考察出席座谈会的人员有总裁庄重明、招商部总经理崔岳、投拓部总经理唐菲、计划运营部总经理蒋建军、营销策划部总经理李少丹、市场管理部总经理刘满华等集团高管。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