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时尚数码>正文

高能低耗3000毫安续航保证 云狐A7再曝光

时间:2015-05-07 16:48:5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字号:TT

 近日有关云狐A7预售发布的消息十分频繁,主打手机相机双能利器,而关于云狐A7更加具体的配置也随着发布临近逐渐曝光,笔者了解到云狐A7在电池上的配备为3000毫安,对于户外手机来说已经十分给力,加上一颗低功耗处理器满足户外用户的使用需求。

  

  云狐A7的电量上为3000毫安,在目前手机配置中属于较高水准,同时考虑户外用户对于续航能力的看重,设计者在云狐A7上采用了一颗8核芯低功耗处理器,据悉使用了28nm制造工艺,具体型号未知。而考虑到云狐A7此次将支持4G网络,想必在处理器上也必将在前作上进行升级,满足用户需求。

  A7延续了云狐手机一贯六防一耐的出色防护实力,双卡双4G制式对于关注云狐手机的用户来说是一个重大突破,在5月13日正式预售(预售地址:http://www.mfox.cn/),广大户外爱好者可以实时关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