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通信计算>正文

努比亚倪飞:七成以上销量来自线上

时间:2015-05-07 16:25:15  来源:新浪手机  作者:   字号:TT

 

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

  昨天晚上,努比亚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nubia Z9,这款手机除了延续努比亚此前主打的拍照,还加入了无边框设计、侧键指纹识别和边框交互等多项新技术。发布会后,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技术总监申世安和设计总监王汇接受了新浪手机等媒体的专访。

  今年是努比亚品牌成立的第三年,倪飞首先回顾了努比亚去年取得的成绩,他说,努比亚2014年销量是500万左右,2015年希望在销量上有所突破,设定的目标是突破千万级。并且希望把线上与线下的销量比例,到年底的时候希望能做到各占一半。而到目前为止,努比亚手机七成以上的销量来自线上。

  自去年以来,无边框概念在手机行业盛行,作为国内最早量产的无边框手机,Z9由于是通过光线折射原理做的视觉无边框,所以前玻璃面板较厚,而为了做到前后对称式设计,背部的玻璃面板也采用了同样的厚度,导致手机在整体厚度方面有所牺牲。

  倪飞也坦言,第一代产品确实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为了保证无边框的视觉效果在设计方面做了很多的让步,未来努比亚会在无边框方面深耕细作,将会推出更好的无边框产品。

  努比亚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相继推出了Z9 Max、Z9 mini和Z9三款手机,对于今年是否还会有其他新品,倪飞对新浪手机表示,今年努比亚产品队列会比较丰富,除了这三款产品,在随后的时间里面会推出多款新品。(郭靖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