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通信计算>正文

美媒:富士康将与美图合作携手进军东南亚市场

时间:2015-05-07 16:26: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字号:TT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彭博通讯社5月5日报道,中国手机照相软件开发商美图(Meitu)将与富士康成立合资事业,力拼东南亚与印度事业。报道说,由于美图旗下手机事业增长突飞猛进,美图希望藉此刺激销售暴增3倍。

  美图董事长蔡文胜受访指出,双方将向合资企业投入千万美元,随着业务增长,投资也将增加。

资料图

  据报道,总部位在厦门的美图将控有美图移动新加坡公司(Meitu Mobile PTE LTD)55%股权,而富士康旗下的富智康将控有剩余股权。

  由美图开发、协助用户编辑与自拍照片的“美图秀秀”App爆红,已吸引9.2亿用户,并促使美图推出自家品牌手机。

  报道说,富智康是小米与黑莓(BlackBerry Ltd.)的代工厂,美图与富智康合作,将使手机更加贴近在地市场,明年的出货目标将挑战500万支智慧手机。

  蔡文胜说:“双方经验互补,所以可以联姻,一起闯荡市场。富士康可协助美图快速攻城略地,而且富士康也正在力拚转型,从原本仅是一家代工厂,致力销售更多产品。”

  蔡文胜指出,大约40%的销售将来自大陆以外。

  富智康董事长童文欣表示,两家公司瞄准东南亚是因为蔡文胜与富士康的创办人郭台铭都看好这些新兴市场的潜力。(实习编辑:朱天祺 审核:谭利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