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智能硬件>正文

大疆融资7500万美元 估值80亿美元

时间:2015-05-07 15:44:18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   字号:TT

 传大疆融资7500万美元 估值8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5月6日消息,DJI大疆创新和风险投资公司Accel今日共同宣布,大疆创新已经获得来自Accel的7500万美元投资。作为Accel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单笔投资之一,这项融资将极大地推动DJI大疆创新在全球市场的扩张,并促进无人机行业及其生态系统的蓬勃发展。有媒体报道称:“这轮融资对大疆科技的估值约为80亿美元。”

“大疆致力于为全球不同的行业提供创新与探索平台,包括影视拍摄、农业、环境保护、搜索救援,能源基建、测绘等领域。”DJI大疆创新的创始人兼CEO汪滔表示,“Accel曾支持过众多世界最顶尖的科技公司,尤其是其协助企业围绕产品打造社区的成功经验,将极大地帮助我们扩大创新平台。”

 

“大疆正在建立世界上最强大的机器人技术平台,”Accel的合伙人Sameer Gandhi如是说,“无人机的使用正在变得愈加平民化,这让消费者及生产商得以探索更多的可能性。我们很荣幸能与一个这么卓越的公司和一群极富创新精神的企业家们合作。”

本次投资将用于加速大疆产品在全球的推广,并进一步拓展产品使用领域。依据收入评定,总部位于深圳的大疆科技快速成为全球第一大消费级无人机制造商,该公司今年的收入或将超过10亿美元,2013年该公司的收入为1.3亿美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