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证券频道 > 行情中心>正文

今年来股价涨幅超三倍 金亚科技被证监会调查

时间:2015-06-07 10:45:5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字号:TT

 昨天,两市又多了一只黑天鹅。金亚科技昨天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证监会通知书,因涉嫌证券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金亚科技股价今年来涨335%

  根据公告,金亚科技表示,在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昨晚,有股民在金亚科技股吧里表示,第一次遭遇黑天鹅,很担心股票会一字板跌停。

 

 

  今年2月,金亚科技因收购天象互动,复牌后公司股价一路大涨。数据显示,公司2015年度股价累计涨幅高达335.45%。昨天,金亚科技涨停收盘,报收61.66元。

  近期多公司遭证监会调查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近期有多家上市公司相继被证监会调查。其中,鑫科材料5月28日晚间公告称,因“鑫科材料”异常交易案,证监会决定到公司进行调查取证。5月27日牛股健康元发布公告称,因“健康元”异常交易案,证监会决定到公司调查取证。

  此外,零七股份、步森股份、大智慧等近期也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等原因被证监会调查。

  遭遇调查后股价走势不一

  不过,上述遭遇证监会调查的上市公司在发布调查公告后,公司股价走势不尽相同。其中,大智慧在公布遭遇证监会调查后,第二天公司股价不仅没跌反而涨停,但是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里,公司股价小幅下挫。

  鑫科材料在公布遭遇调查消息的第一个交易日,股价下跌6.18%,但之后一路震荡上行,截至昨天收盘,公司股价为10.31元,创公司上市以来股价新高。记者郝少颖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