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证券频道 > 证券头条>正文

齐鲁证券: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少于预期

时间:2015-08-07 14:51:06  来源:宏观研究  作者:   字号:TT

 投资要点经济:美国8月1日当周首次失业人数为27万,环比增加3000人,比预期少增2000人,仍徘徊在40年来低谷附近。意大利、德国、法国公布的零售业采购经理指数均好于前值。

股票:美股收跌,道指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滑,欧洲股市下跌,A股下跌0.9%,市场信心仍不足。

 

债券:因谨慎的交易商在美国周五公布关键的就业报告前轧平仓位,美国国债价格上涨,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4.9个基点。

 

利率:人民币1月期利率继续下降4.5个基点,一周已累计下降20.9个基点。

 

汇率:美元指数下跌0.2%。

 

信用风险:欧元区国家信用风险利率小幅回升。

 

商品:全球商品价格多数下跌,WTI原油价格下跌1.09%,天然气下降3.20%,玉米现货价格上涨1.75%。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