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频道 > 活动>正文

嘉兴市华宅家纺总经理徐根凤:把传统的蚕丝被销往世界各地

时间:2023-06-27 15:00:28  来源:中华英才半月刊网  作者:吴礼明   字号:TT

《中华英才》半月刊网浙江讯( 记者 吴礼明 ) 嘉兴市华宅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杭嘉湖平原腹地——桐乡市洲泉镇马鸣村,这里的农户千百年来都沿袭着 “家家种桑、户户养蚕”的传统,盛产的蚕丝自古就沿“丝绸之路”远销中东及欧亚各国。

图片1 (12)_副本.jpg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嘉兴市华宅家纺总经理徐根凤接受中国创业家网融媒体实习小记者吴义祺(8岁)模拟采访

嘉兴市华宅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由徐根凤、沈建忠夫妻俩经营,2014年5月21日易名至今,沈建忠是桐乡市早期十佳创业创新青年,主要经营产品为:蚕丝被、蚕丝毯、化纤被、冬用被、空调被、礼品被、靠垫被、靠垫、枕套和床单四件套。

2023年6月26日,《中华英才》半月刊社记者走进了该公司采访。

图片1 (11)_副本.jpg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嘉兴市华宅家纺总经理徐根凤在车间向马鸣村闻勤峰(后)介绍手工技法

“我们选用本地优质纯蚕丝棉为原料,设计生产的各类蚕丝被,具有柔软、轻易、透气性好,并含有人体必须氨基酸,被套采用全棉印花布、真丝印花布、涤棉布等,还可根据客户需要生产各种款式蚕丝被,是手工蚕丝被专业厂家”, 总经理徐根凤说, “我厂同时还生产各类绗缝产品免翻型蚕丝被、空调被、化纤被、丝毛被、以及各种床单、被套、枕头、真丝睡衣、真丝毛毯、涤纶绒毯(双面绒和摇粒绒)、锁边毯、包边毯、折边毯、等床上用品”。

图片1 (13)_副本.jpg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嘉兴市华宅家纺总经理徐根凤

该公司去年产值达3000万元,每年向国家交税收120万元左右,带动了本村就业人数30多人;今年1-6月产值已过1800万元。产品主要销往日本、台湾、美国、加拿大、韩国,还有南美及东亚各国。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