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访谈>正文

让诗词走出国门 ——第二届“诗词环球杯”颁奖典礼在杭举行

时间:2024-03-12 07:16:23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观察员   字号:TT

中国创业家网融媒体杭州报道 诗词冬去花盛开,万物复苏燕归来。在这个 充满 生机的时节,第二届“诗词环球杯”全球华人诗词大赛研讨会于2024年03月10日在杭州成功召开。

合影

会上,杭州锦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范金辉向大家汇报了本届赛事的近况并对所有参赛作品做了梳理 , 结合大家的建议,对本届大赛 奖项的 评选标准达成了共识。 其间, 浙江省人民政府原参事王济民 在会上表示:要紧密围绕中央精神,立足浙江特色,放眼世界,走向国际化、典型化、时代化。 浙江省长三角研究院名誉院长帅新武 表示,此次活动高屋建瓴,注重格局与层次,体现出本次大赛的专业水平 。

澳大利亚悉尼国际经济文化中心ceo雷灿仪发来贺信。 中华明招文化研究院副院长 邹伟平 ;浙江省时代诗词研究院研究员王国钧;浙江省科普作家协会诗创委副主任蔡启发; 湖州师范学院教师 王平;全国普教系统勤工俭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兼秘书处主任 张高峰 ;国家一级美术师梁华;中华诗词学会 会 员 王奇 ;文艺评论者 陈铮 ; 青马车寨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孙军 ;西湖区作 家 协会 会 员 胡旭薇 各自都做了发言 。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