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生活>正文

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编辑吴礼明做客退役军人书法家沈胜刚书法室

时间:2023-10-17 08:48:04  来源: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作者:吴礼明   字号:TT

中国企业家联盟网融媒体浙江讯 2023年10月16日,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编辑、中国创业家网总编辑、中国出版传媒网总编辑、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兼职教授吴礼明博士应邀做客退役军人书法家沈胜刚在杭州市萧山区的小型书法室。

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编辑吴礼明(左)做客退役军人书法家沈胜刚(右)书法室

沈胜刚,1959年12月13日出生于杭州市富阳区龙门镇,1978年12月入伍进入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行列,驻扎山西汾河娄烦县,1979年3月至10月,参加对越自卫还击战。他从12岁开始勤练书法,擅长行草,终成正果。他的书法畅朗娴熟,宽辍自然,文雅遒劲。

沈胜刚捐赠的书法获得捐赠证书

吴礼明在做客中发现,在这次杭州亚运会书画展中,沈胜刚捐赠的书法获得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中国美术学院等7个单位授予的捐赠证书。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