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生活>正文

上海小学生吴义祺到杭参会相遇了哪些人?

时间:2024-03-31 10:25:23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吴礼明   字号:TT

 吴义祺-1_副本.jpg

中国企业家联盟网融媒体上海3月31日讯  (首席观察员 吴礼明) 昨天,在浙江省杭州市彭埠街道九环路7号桔子酒店5楼举办的 “2024浙江泛文旅产业投资对接会”上,上海市三年级小学生吴义祺也乘星期六休息时间到杭参会,他相遇了哪些人?

吴义祺相遇或见证相遇了浙江省国际经济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应雪华、嘉禾未来乡村运营管理(杭州)有限公司及浙江两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区总经理陈建钧、筱因阁联合创始人田原等人。

吴义褀说,他的数学不错,但是语文和英语成绩却很差,所以在参会中想找到学习写作文和学习英语的老师。

吴义祺的班主任阚老师说, “吴义祺始终都想进步的,在学校里听老师的话,表现良好”。

但是,吴义祺回家后却变成了另一个人,贪心玩游戏,不知道哪位老师能改变吴义祺的坏毛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