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联盟>正文

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拜访溧阳上海商会

时间:2015-05-27 10:37:22  来源: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作者:   字号:TT

1.jpg


      吴礼明博士(前左一)在 “神秘湘西”董事长许卫锦(后排右四)、上海虹口区工商联副主席刘叶杰(前排右二)等陪同下,拜访溧阳上海商会。溧阳上海商会秘书长吴才保(前排左二)与来访贵宾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外经贸局局长左强(后排左三)、江苏苏南集团总经理陈金虎(后排右三)、演讲师张大春(前排左一)等客人们共同接待了吴礼明博士一行。

 

       中国企业家联盟网上海5月27日电(观察员 邓荣兵)2015年5月19日,企业家日报副社长、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编辑、华东政法大学兼职教授、清华大学华商研究中心研究员吴礼明博士在 “神秘湘西”董事长许卫锦、上海虹口区工商联副主席刘叶杰等陪同下,拜访溧阳上海商会。 

       溧阳上海商会秘书长吴才保与来访贵宾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外经贸局局长左强、江苏苏南集团总经理陈金虎、演讲师张大春等客人们共同接待了吴礼明博士一行。双方就投融资、宣传包装、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