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联盟>正文

专为企业家冤假错案提供智库型胜诉服务

时间:2018-08-23 13:39:48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   字号:TT

 

依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 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和最高人民法院发出的《关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通知》精神

 

专为企业家冤假错案提供智库型胜诉服务

 

    当前,企业界出现诸多冤假错案,让企业家们寝食不安,有的甚至忧劳成疾。那么,如何纠正涉及企业家的冤假错案?如何实现企业家的胜诉权益?

    中共中央、国务院新近印发的《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 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和最高人民法院发出的《关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通知》精神,给中国企业家们带来了政策和法律福音。

   “上海狼哨高层法律服务站” 就是应国策而生,应国法而生——专为企业家冤假错案提供智库型胜诉服务!

   “智库型法律服务” 、 “智库型胜诉服务”, 这是我们的特色,也是我们的亮点,是任何律师事务所和法律服务机构所不同时具有的,也是不可替代的。

    我们打官司,只打胜仗,不打败战!

    我们只提供特别的“智库型法律服务” 和 “智库胜诉服务”方案,而不是普通的律师服务或法律服务!

    我们只帮助企业家解决冤假错案,包括民事、刑事和行政案件,来实现公平与正义!

    我们只接受大案要案、疑难杂案中的冤假错案,我们始终以 “为冤假错案提供和实施方案” 做为奋斗目标!

    我们是由媒体曝光团队、专家领导团队、律师团队融合一体的伟大的智慧的团队!我们对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对法律负责!

    支持我们的媒体有: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海外网、人民论坛网、半月谈网、民生网、民生与法网、百度、搜狐、中国出版传媒网、中国创业家网、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政企通、中国企业家杂志、中国企业报、企业家日报等50余家媒体。

   支持我们的法律专业的教授所在的大学有: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50余家高校。

    支持我们的律师事务所有: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大成律师事务所、上海经贸律师事务所、大沧海律师事务所、京衡律师集团、上海朱妙春律师事务所、上海君玖律师事务所、上海朝健律师事务所、上海润华律师事务所等50余家律师所。

 

我们将努力实现:

 

一、依法保护企业家的人身自由和财产权利。

二、依法保护诚实守信企业家的合法权益。

三、依法保护企业家的知识产权。

四、依法保护企业家的自主经营权。

五、努力实现企业家的胜诉权益。

六、切实纠正涉企业家产权冤错案件。

七、为党中央、国务院提供完善保障企业家合法权益和制定司法政策的第一手材料。

 

 

欢迎身背冤假错案的企业家们来电来人来访!

 

请先联系前台助理:

邓博士 13651925336

邮箱:290704141@qq.com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