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聚焦>正文

“互联网+千亿艺术产业” 在上海亮剑

时间:2015-12-25 22:34:36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吴礼明   字号:TT

1.jpg

上海帛钰文化产业园董事长张海龙(左) 在签字仪式上 记者 吴礼明 摄

人民论坛网上海12月26日电 (记者吴礼明)艺术产业如何借助“互联网+”来拓展全球化商业渠道?2015年12月25日上午,一场以“互联网+千亿艺术产业”为主题,探索画廊、美术馆、古玩城、拍卖会、博览会、艺术品等艺术产业发展的 艺术互联网大会预告发布会在上海帛钰文化产业园举行。
据了解, 艺术互联网大会理念是“共识、共享、共承、共赢”是以研究和探讨世界艺术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艺术合作与交流为宗旨的非官方机构,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第三届2016艺术互联网大会将在上海奉贤召开。
这次,艺术互联网大会将总部移至上海帛钰文化产业园,标志着开启2016年第三届艺术互联网大会召开的倒计时,目的就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艺术+互联网领域,创造于群众的艺术共同体,能够让中国艺术传播到世界各地”。 上海帛钰文化产业园董事长张海龙说。
张海龙认为, 互联网+金融+文化的发展势头是未来的投资热点,必将成就中国文化产业美好的明天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