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聚焦>正文

安庆市迎江区政协副主席都春宝的主持词

时间:2017-08-13 17:44:39  来源: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作者:都春宝   字号:TT

 

迎江区政协副主席、区商务局局长都春宝在主持中.jpg
               
         迎江区政协副主席、区商务局局长都春宝在主持中
 
 尊敬的各位企业家、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们: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带着宣传迎江、推介迎江、共谋合作发展的真诚愿望,在这里精心组织这次上海招商推介会。这次招商推介会,我们十分荣幸地邀请到了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可以说,这是一次高朋满座、群英荟萃的盛会,在此,我代表迎江区委、区政府向各位企业家、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的推介会共有五项议程:
    一是请吴礼明博士发言并介绍在座嘉宾,二是迎江区副区长江峰致欢迎词,三是观看迎江区宣传片,四是重点项目推介等,五是餐叙、互动交流。
   现在进行第一项议程:请中国创业家网总裁、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裁、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研究员、人民日报民生与法执行主编吴礼明博士发言并介绍各位嘉宾,大家欢迎!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请迎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江峰先生致欢迎词,大家欢迎!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请大家观看迎江区宣传片;下面进行第四项议程:重点项目推介(农业、现代服务业、工业)。
下面进行第五项议程:餐叙互动(黄梅戏)。
     各位嘉宾、朋友们,我们带着真诚和希望来到美丽的上海,相信也会满载着友谊和收获回到迎江。我们热切期盼各位嘉宾到迎江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希望我们能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架起双方交流与合作的桥梁,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往来,推进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谢谢大家!
(安庆市迎江区政协副主席、区商务局局长都春宝2017年8月11日在上海招商的主持词)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