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聚焦>正文

迎江区领导把最好的赞美献给创业家施经东

时间:2018-06-09 18:13:25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吴礼明   字号:TT

双林1.jpg

图片1 (1)_副本.jpg

 

双林2.jpg

 

 中国创业家网69杭州讯 (首席观察员  吴礼明201867,在中国创业家网精心安排下,由江峰副区长带队的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政府一行3人来到杭州拜访浙江著名企业家、浙江双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经东。当他们实地考察并了解到施经东创业30年来,把企业打造成为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驰名商标”企业、 “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大型上市企业集团, 以及成功与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共建浙江省首家省级产学研机构――“浙江省双林聚合物管道成型装备与智慧管网系统研究院” 时,都纷纷为施经东以及该企业的发展前景给予了最好的赞美。
图片1 (2)_副本.jpg
 
     集体合影
 
 中国创业家网总裁、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裁、中国出版传媒网总裁、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兼职教授、人民日报报系执行主编吴礼明博士全程陪同考察。
  施经东介绍说,“智慧雨水调蓄利用装置”是双林利用自身管道制造领域的优势,率先将环保、轻便的HDPE材料作为大型储水装置,并结合自主开发的智能控制系统、手机APP应用,研发出一套雨水净化、收集储存、雨水利用、系统实时监控等多功能的系统装置。双林海绵城市产品的智慧、环保与科学的装置,可实现全自动运行、实时监控、数据采集分析,智能储存利用雨水等功能;广泛适用于小区建筑、高架道路、园林绿化等场景。
图片1 (3).jpg
 
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江峰(右)与浙江双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经东(左)合影
 
 施经东的创业经历和创业成果引起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员会、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江峰副区长在考察中首先转达了安庆市迎江区区委书记尹志军,迎江区区长章洪海博士对施经东的亲切问候和致意,并诚挚邀请施经东一行考察安庆市迎江区。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铮铮硬骨绽花开,粒粒鲜血染红它” ,在晚宴现场,浙江传媒学院在读本硕学生电视演员吴唯同学演唱的《绒花》,恰似施经东的创业经历,每一步的成功都染着 “粒粒鲜血”, 使在场的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教授刘学应、浙江双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劲波都十分感动,并相信双林公司明天一定更美好。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