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聚焦>正文

感恩成长:吴义祺小朋友们从这里扬帆启航

时间:2021-12-22 08:50:42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吴礼明   字号:TT

 

四个班级合唱《毕业歌》

中国出版传媒网融媒体上海7月9日讯 "今天,这些孩子们生活得是那么幸福,因为有爱他们的人站在他们身边,与他们一起面对生活,给他们力量,给他们智慧,给他们知识",今天,上海好时光金拇指幼儿园吴义祺等四个班级的小朋友们幼儿学习毕业典礼在上海闵行实验小学举行,总园长老师的演讲还是打动了所到场的家长们心。

颁发毕业证书

"今天,我非常开心,我和1班男生们表演了《快乐蓝球》节目",吴义祺又蹦又跳地对爸爸说, "但是,毕业证书还要等待下次上学去拿"。

6岁的吴义祺从老师手中接过毕业证书

6岁的吴义祺作品《未来的海底》

太阳1班男生们表演了《快乐蓝球》

太阳1班女生们表演了《红山果》

让每个孩子都埋下"中国运、世界情",是好时光金拇指幼儿园教育的核心。 "让学生主动快乐地学习,享有童年生活的充实和幸福"便是孩子和家长们共同的心愿。在今天的毕业典礼上,每个孩子每位家长都是带着欢笑离开会场的,这也是对好时光金拇指幼儿教育的认可。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