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访谈>正文

安庆滨江城市建设公司访问中国出版传媒网

时间:2017-12-10 12:58:31  来源:中国出版传媒网  作者:   字号:TT

1_副本.jpg
    
    安庆市滨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勇(右一)、安庆市滨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杨晓仙(左一)与中国出版传媒网总裁、中国创业家网总裁、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裁、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兼职教授、人民日报民生与法执行主编吴礼明博士(中)在座谈中。周维敏 摄影
   
    中国出版传媒网上海12月10日电(首席观察员 邓荣兵)  2017年12月8上午,安庆市滨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勇一行4人来到上海闵行区拜访中国出版传媒网,就相关合作事项,与中国出版传媒网总裁、中国创业家网总裁、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裁、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兼职教授、人民日报民生与法执行主编吴礼明博士进行了洽谈。
     安庆市滨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系国有独资公司,为安庆市迎江区的融资建设发展平台、招商引资引智平台、国有企业改制平台、基金投资运作平台。 经营范围为:城市土地资产运营管理;城市市政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经营城市地下管网;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国有资产经营管理;资产租赁;仅限利用自有资金对电子商务项目进行投资;城市建设项目决策咨询;为招商引资提供咨询服务。已为安庆临港开发区投融资和基建项目,以及相关城市建设做出了重要成绩。
    在拜访中,李海勇董事长表示非常欢迎“中国出版传媒网企业家联盟”、 “中国创业家网创业家联盟”到安庆迎江区打造相关产业园区,特别欢迎“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田园综合体”在安庆迎江区落地,当地政府将给予最优惠的政策予以扶持。双方还就招商引资、宣传迎江、为安庆品牌制作电视片、田园综合体建设等方面达成意向。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副政委张洪斌大校友情陪同在座。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