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访谈>正文

一个党员是一面旗帜:胜华波党支部在风雪中显本色

时间:2018-01-30 19:12:32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张伟兴   字号:TT

 

2090057817.jpg

 安徽胜华波党员、团员们挥舞着铁锹、扫把,全力扫雪铲冰  张伟兴

1877496292.jpg

    安徽胜华波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风雪中显示党员的先锋模范本色。张伟兴

 

  中国创业家网130滁州讯(观察员 张伟兴) 20181月安徽滁州下了2场大雪,深厚的积雪给安徽胜华波公司广大员工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同时,也使公司内部的停车位无法停车。

为了尽快消除大雪造成的不良影响,确保公司员工方便停车,130日中午,安徽胜华波党支部、团总支组织30多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对公司的停车位和内部道路的积雪进行清理。

大家不顾寒冷天气,在醒目的安徽胜华波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团总支的二面旗帜陪伴下,挥舞着铁锹、扫把,全力扫雪铲冰,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大家的紧张劳动,将原本布满积雪的298个停车位500多米长的厂区道路基本清扫干净,给员工的停车和出行提供了极大方便,深受大家一致好评。      

这次,安徽胜华波党支部带领青年团员在民营企业中充分体现出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风雪中显示党员的先锋模范本色。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