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访谈>正文

赵雯期盼企业家们:超越自我,迎难而上

时间:2018-01-31 10:32:43  来源:人民日报民生与法  作者:吴礼明   字号:TT

    20180129100805638.jpg

  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赵雯在演讲中

  民生与法网上海131(首席观察员 吴礼明) “世上没有一件工作是不难的,要做到有志、有识、有恒,要时刻加强对自己的内在修炼,恩欲报,怨欲忘,报怨短,报恩长,因此,要做到记恩报恩,忘仇弃仇,回报社会。 这是128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赵雯在参加上海市安庆商会年会时对与会企业家们的期盼。

   赵雯做为安庆人的一员,她的讲话有文气、接地气、乡情浓厚。她首先引用伯父赵朴初的词句问还余几多光热,报我乡邦来表达她对家乡的热爱。她勉励乡贤要以文化铸乡魂,对内做到孝、慈、义,并以此审视自身品德;对外做到智、仁、勇,从而做好自己的事业。她期盼企业家们超越自我,迎难而上。她的讲话给与会企业家们留下了宝贵财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