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访谈>正文

恒发货运董事长徐伟刚:价廉行世界,天涯若比邻

时间:2018-03-09 09:35:08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吴礼明   字号:TT

1296468864_副本.jpg

 

苏州恒发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伟刚(中) 接受中国创业家网总裁、中国出版传媒网总裁、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裁、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兼职教授、人民日报民生与法执行主编吴礼明博士() ,滁州市人民政府第67招商组组长陈立() 一行专访  华传波 摄

2099918129_副本.jpg

   
苏州恒发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伟刚   吴礼明 摄
 
中国创业家网太仓3月9日讯(首席观察员  吴礼明)苏州恒发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以海运空运为途径,代理国际进出口运输业务至今已18年。他们这种以 “揽货、订舱、租船、仓储、中转、集装箱拆箱拼箱、报关、报检 ” 模式为客户服务的成果已享誉中外。他们运输货物从太仓港出发至今已走向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因而,只要人们一提起该公司董事长“徐伟刚”的姓名,业内人士都竖起大拇指夸他“有远见、有魄力”。
 “我在无锡、苏州工业园区、昆山、吴江至今已创办了7家公司,其中在太仓市设有太仓航旅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和太仓全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两家”,徐伟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我的7家公司每年都在稳步前进,年产值保持在一亿元左右”。
    徐伟刚公司目前拥有集装箱堆场、功能齐全的现代化仓库共3处,还拥有一支集装箱卡车车队,并全部配备了GPS全球定位跟踪系统,具有全球一流的物流一体化功能。他们始终以最优惠的价格占据市场份额,并运输最好的货物,受到业内广泛好评。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