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访谈>正文

安庆市老峰派出所:破获一起未成年人盗窃案

时间:2018-03-31 08:30:38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江高伟   字号:TT

          中国创业家网安庆3月31日讯(江高伟)2018年3月24日,安庆市公安局菱北分局老峰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未成年人盗窃案件,并追回全部赃物。
  3月24日,老峰派出所接王女士报警称:其放在安庆市振风大道“天下名筑”工地宿舍401室的现金被盗。接警后,老峰所民警迅速赶往发案地点,通过现场勘查,房间内的钱包被人翻动,现场门锁完好无撬盗痕迹。

  据王女士称,其于3月24日早上6时30分出宿舍门,并将宿舍门锁住,10分钟后回到宿舍,发现一名男子在其宿舍内翻动其钱包,该名男子看到王女士,便逃跑至宿舍楼外的男士卫生间,王女士遂报警,民警到现场后将藏匿在卫生间内的男子当场抓获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审查。

  经调查,该男子颛某,14岁,父母均在“天下名筑”工地务工,由于该颛某系未成年人,民警立即通知其父亲到场,该颛某交代,其早上到“天下名筑”工地宿舍找老乡,透过窗户看到401室的床上有一个钱包,遂起了贼心,从宿舍窗户翻进宿舍内,将床上钱包内的现金偷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十七条之规定,颛某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免于刑事处罚,民警责成其监护人严加管教,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目前被盗现金已退还给受害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