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访谈>正文

胡瑾律师:在刑辩大道上越走越宽广

时间:2019-05-13 08:08:42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吴礼明   字号:TT

 

  胡瑾律师又获奖了

  中国创业家网上海5月13日讯(首席观察员 吴礼明)胡瑾是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合肥分所律师、高级合伙人、刑事部主任。从事律师工作至今二十二年来,尤其擅长刑事案件的辩护,成为为保护人们生命与自由的最后一道守门人。

  胡瑾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法学专业,获学士学位; 后就读武汉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并成为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高级访问学者。现还兼职担任了中国科技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讲座教授、合肥市人民代表大会立法顾问、中国海商法协会会员、中国国际私法协会会员和安徽省金融法制研究会会员。发表的主要学术论文有《论公示催告程序》、《国际商事仲裁理论的新发展》、《我国精神损害赔偿制度的建立与完善》等数部专著。

  “在对方当事人有异议的前提下,如果证人经传唤未予出庭,或者,法院未依职权对证人证言进行审查,法院就予采纳派出所调查的 ‘证人证言’, 是否违反法律规定 ?” 2019年5月8日,他对一起安庆市居民 “民告官”的二审行政案件也有自己的研究,再次表示支持舆论监督文章《对有异议的“证言”:证人未出庭作证能做为定案的依据吗?》之观点,认为 “一审法院在对方当事人有异议的前提下,证人未出庭作证就予采纳证人证言’ ,属于审判程序违法!” 。

  胡瑾近年来代理的夏某(淮南潘集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陆某、刘某“诈骗中国银行案”,香港优誉公司"国际投资纠纷案"等具有社会影响的案件,均获得当事人好评,使他在刑辩大道上越走越宽广。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