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访谈>正文

300多位嘉宾:见证 “扬中市安徽商会”启航

时间:2019-07-07 17:09:24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吴礼明   字号:TT

 

  

  新当选的首届扬中市安徽商会会长程华九在致辞中 中国创业家网实习记者 吴唯 摄

  

         会议现场展现《新徽商宣言》 中国创业家网实习记者 吴唯 摄

  中国创业家网7月7日扬中讯(首席观察员 吴礼明 实习记者 吴唯)7月6日,以“长江生态旅游岛”著称的江苏省扬中市终于迎来一件广大安徽籍企业家翘首以盼的大事:300多位嘉宾在君泰饭店共同见证了“扬中市安徽商会” 成立,并共同把《新徽商宣言》精神推广和融入到扬中市的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

  新当选的首届扬中市安徽商会会长、江苏协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华九致辞说: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推选我担任首届会长,使我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秉承 ‘抱团发展、友好协作、共创和谐、坦城自律、追求卓越、互助互赢、资源对接、服务会员 '的宗旨,着力于 ‘ 自我发展、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回报社会'的愿景来携手同行,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商会的发展,不断推进商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健康化,并感谢扬中市委、市政府对商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祝贺和期待” 。

  扬中市是全国百强县市,位列2018年度“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23位、“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第8位。北面与扬州、泰州隔江相望,南面与镇江、常州一衣带水。全市由太平洲、中心沙、西沙岛、雷公岛四个江岛组成,总面积331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283平方公里。长江沿线深水岸线62.7公里,下辖4个镇、2个街道 、扬中经开区和扬中高新区,总人口34万,其中安徽藉在册人士达3.3万,约占扬中市总人口十分之一。因此,代表扬中市委、市政府前来祝贺的扬中市领导致辞说: “扬中市的成绩与荣誉写满了在扬安徽人民的激情奋斗,铭刻着广大安徽籍企业家朋友的倾情奉献” 。

  

  全体代表合影     中国创业家网实习记者 吴唯 摄

  根据《扬中市安徽商会选举办法》和扬中市安徽商会第一次理事会议决定,张前林当选为执行会长;吴满发、钱付友、邢朝阳、俞祖宏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周海飞、张道红、洪锦、王元领、王守君、吴烈军当选为副会长;卞志平、李能祥、董凯、王小五当选为常务理事,谭伟、邵忠祥、凡绍路、石卫华、乔 林、刘孝坤、刘传海、陈宏权、胡龙彪、张伟、傅什、陈彦霖、俞能刚、程加柱、梁章、张兵、张文彬、程永华等18人当选为理事;周海飞为秘书长;许小勇为监事长。

  中国创业家网、中国企业家联盟网、中国出版传媒网3家国家级新媒体应邀到会,并将联合隆重推出《从港口出发:布局世界——新当选的首届扬中市安徽商会会长程华九和他的创业故事》,敬请期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