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访谈>正文

岳西县委常委江峰走访慰问“最美岳西人”

时间:2020-01-25 18:20:12  来源:岳西网  作者:统战部   字号:TT

 


 
   中国创业家网安庆讯 春节前夕安徽省岳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峰到姚河乡走访慰问“最美岳西人”,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姚河乡负责人参加慰问。

 江峰一行先后到梯岭村鹦鹉组,看望慰问“最美岳西人”朱诵金,询问了解他家生活情况,对朱诵金见义勇为,危急关头及时救助受伤驾驶员的行为给予高度赞扬。随后,江峰到沈桥村土岭组,看望慰问“最美岳西人”朱桂芳,关心询问家庭收入情况,对朱桂芳20余年如一日照顾重度残疾、生活不能自理的女儿和年老体弱的五保户叔叔给予充分肯定。江峰向两位“最美岳西人”送上慰问金,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江峰指出,要大力宣传“最美岳西人”的先进事迹,弘扬正能量,引导更多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